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优势及性能优势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维修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2-07-12【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从当今市场趋势来看,伴随着电子产品的高速发展,电感器的种类更是层出不穷。然而在这众多电感器中,一体成型的电感依然还是广大客户特别喜爱的电感,这是为什么呢?   一体成型电

从当今市场趋势来看,伴随着电子产品的高速发展,电感器的种类更是层出不穷。然而在这众多电感器中,一体成型的电感依然还是广大客户特别喜爱的电感,这是为什么呢?

 

  一体成型电感能在市场中占据优势,足以说明其价值已远远地超过传统电感,虽然不能说完全替代其他电感。当客户的产品能够使用一体成型电感进行替代的情况下,还是建议选择价值较高的一体成型电感,下面来简述一下一体成型电感的优秀特点。

  1.一体成型电感的标准特点,小体积、大功率、大电流、低阻抗、具有更高的感值以及Q值。

  2.一体成型电感是压铸而成,全封闭结构,磁屏蔽效果好,可有效降低电磁干扰,磁芯与线圈紧密连接,可避免发生噪音。

  3.一体成型电感适用在低感量、大电流电路中。首先考虑一体成型电感的因素就是发热问题,用铁粉压铸而成的一体成型电感中的大电流正好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是全封闭结构,但是铁粉具有优秀的导热性能,可以达到散热效果,广泛的应用在电脑主板以及显卡中

  4.一体成型电感现已全部采用全自动化生产,产品品质,生产效果都要比传统电感更加好,同时价格比较稳定。

  深圳市科有电子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业务有:贴片电感、一体成型贴片电感、CM共模电感、NR磁胶电感、CD功率电感、绕线电感、功放电感。

  •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前
    螺杆家用电梯产品概览
    螺杆家用电梯产品概览
    米家售后服务电话 米家投影仪维修网点 无法开机图像绿屏
    米家售后服务电话 米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优势及性能优势
    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优
    创维售后服务电话 创维投影仪维修网点 图像模糊 红屏
    创维售后服务电话 创
    烟台精密非标零部件来图定制加工
    烟台精密非标零部件来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