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犇财教育是什么公司?是正规公司吗?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3-01-3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犇财教育是什么公司?是正规公司吗?
犇财教育股权结构 OWNERSHIP

  

 

  | 报业集团简介 ABOUT GROUP

  上海报业集团(国企)简介

  上海报业集团成立于2013年,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重组而成。拥有20多份报刊2家出版社10家网站及18个APP应用。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最新发布,上海报业集团在国内报刊出版集团中总体经济规模排名第一。

  

 

  | 关于财联社-犇财教育 ABOUT CAILIAN

  财联社是由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持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主流财经新闻集团和财经通讯社,以“快速、准确、权威、专业”为新闻准则,犇财教育是财联社旗下FM栏目投教栏目。

  覆盖各领域的财经记者全面追踪全球30,000多家包括通讯社、政府网站、正规新闻机构和垂直媒体在内的信息源,365天、7*24小时不间断提供电报快讯。

  全球逾500名记者编辑团队,覆盖3,0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持续的市场分析、专业报道。具有强大的独家信息获取能力和重磅独家新闻、深度追踪报道的内容生产力。

  财联社凭借强大的采编实力已成为对资本市场极具影响力的财经通讯社,并不断发力布局金融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媒体+资讯+数据+服务+交易”五位于一体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可实现稳定覆盖人群达到亿级,市场估值超过50亿元。

  

 

  | 关于财联社 ABOUT CAILIA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意味着什么

  2017年6月1日,《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施行。根据规定,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转载服务的单位或者平台,都需要按要求申请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转载服务许可。(目前A类牌照三家,新华社、人民日报、上海报业)

  2017年底,界面·财联社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也就是获得了国家一类新闻信息服务资质,可以进行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转载服务。

  

 

  

 

  | 关于财联社-犇财教育 ABOUT CAILIAN

  2020年度全球独角兽500强发布会

  大会组委会及领导嘉宾对500强企业代表——界面 财社社、地平线、海尔卡奥斯、寒武纪等颁发证书。

  

 

  券商

  犇财教育投顾培训+承接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

  

 

  | 犇财教育投顾培训 TRAIN

  券商投顾职业技能培训

  对合作的券商旗下的投顾进行系列的投资技能培训,使犇财的品牌更快的深入专业市场。

  

 

  | 犇财教育投教活动 EDUCATION

  承接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

  多年深耕投教平台,课程内容丰富,定期及不定期举办各类投教线下活动,拥有一大批高净值付费人群。

  •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济南小程序开发-济南思宇信息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信阳车抵贷公司
    信阳车抵贷公司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哪家靠谱?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
    【电子元器件知识】- 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有哪些
    【电子元器件知识】-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公司需要资料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