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sitename--]
微信:dechi152
QQ:1621679515
手机:15273196155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3-06-13【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1、公司介绍:长沙德驰润滑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合成油脂制造商,它依托母公司长沙众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多年的技术积累,引进国外先进润滑油脂技术,选用高品质的合成基础油,为客户提供低温、高温、高低温、高转速、重负荷、降噪等各种环保、生态、环境友好、可生物降解的合成润滑油脂,并且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润滑解决方案。
2、产品介绍: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由半合成油、特殊复合锂皂、抗氧剂、抗磨剂、极压剂、防腐剂、防锈剂,二硫化钨等多种添加剂调制而成。该润滑脂能够提供满意的润滑性能,其使用温度比矿物油的复合锂基脂宽。
3、使用范围:本产品是多功能润滑剂,可用于钢厂、冶金、矿山、电力、造船等各种在高温氧化及重载等环境下工作的各种齿轮、轴承、链条以及其它传动机械部件的润滑;
4、高温润滑脂对滚动轴承的作用:
•高温润滑脂对滚动轴承具备非常好的维护功效,它的耐磨性能、粘附性、耐热性、润滑性优良。
•含有抗磨减摩性能优异的二硫化钨固体添加剂,能起到填充修复摩擦副的润滑效果,保证了摩擦副在没有油膜的边界润滑状态下不致发生严重的粘着磨损。
5、适用温度: -20度至+220度;防卡咬适用温度范围:-20度至+1500度;实际使用温度由用户根据润滑部位的密封及实际工况确定。
6、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的使用方法: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需要根据现场条件及黄油本身特性选择合适的使用方法。常规情况下,加脂周期长、黄油稠度硬的用加油枪打入;润滑脂稠度稀的,且润滑点周边环境恶劣的用电动或气动供脂泵注入;现场不具备加脂设备的,也可采用手工涂覆方式。
7、典型数据
项   目 典型数据 试验方法
外观 黑色均匀光滑油膏 目测
工作锥入度(25℃),0.1mm 286 GB/T 269
滴点,℃ 313 GB/T 3498
腐蚀(45#钢片,100℃,24h) 合格 SH/T 0331
蒸发量(99℃,22h)(质量分数),%   0.56 GB/T 7325
 
包装规格:18kg/桶、1kg/桶*6
 
8、使用和存放注意事项:
•为达到最佳润滑效果,使用润滑脂前,需将残留的旧润滑脂全部挤出。
•不同系列的润滑脂,不能混用,以免影响使用性能。
•用后的润滑脂包装盖要盖严,避免杂质,水分等混入其中而影响到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
 
 
 

  • 上一篇:济南车削铣复合加工中心零件厂家的价格
  • 下一篇:德驰纺织机械高温润滑脂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信阳车抵贷公司
    信阳车抵贷公司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哪家靠谱?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
    【电子元器件知识】- 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有哪些
    【电子元器件知识】-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公司需要资料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