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北峰BF-TD371迷你数字对讲机民用商业清晰手台对讲机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山东 时间:2024-03-2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北峰BF-TD371迷你数字对讲机民用商业清晰手台对讲机

面向酒店、物业、商超、会所等商业用户。BF-TD371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具商务、时尚美感;支持USB充电,充分满足移动式作业的通讯续航需求;同时丰富的通讯功能配置,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运用双时隙TDMA通信技术,支持两组通话在一个频点下同时进行,增加通话时间,避免信号干扰和占线等情况,保证通话效率,节省沟通成本。
创新性采用蓝色边框,整机线条流畅,时尚气息呼之欲出同时又不失沉稳气质,机身厚度仅29mm,新颖轻薄小巧,握感舒适,方便携带。支持USB充电,充分满足移动式作业的通讯续航需求。
商业用户事务繁忙,双手没有办法时时紧握对讲机,人性化声控功能设计,用户佩戴耳机之后,可彻底解放操作者被束缚的双手,让通讯操作更加随心自由。
除了具有操作简单,性价比高等一系列优势之外,还具备语音通信功能、更强的抗噪声能力、紧急警报、语音加密、数字亚音以及高/低功率切换等功能,给用户更好、更人性化的通讯体验,是酒店、物业、商超、会所等商业用户理想的无线通讯之选。

  • 上一篇:小鼠肝癌细胞Hepa 1-6细胞库细胞购买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信阳车抵贷公司
    信阳车抵贷公司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哪家靠谱?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电子元器件知识】- 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有哪些
    【电子元器件知识】-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公司需要资料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