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zlzt生物细胞库人肝内胆管癌细胞HCCC-9810

[!--sitename--]
微信:18707133396
QQ:1944067858
手机:18707133396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湖北 时间:2024-03-22【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HCCC-9810人胆管细胞型肝癌细胞源自一位女性肝胆管细胞癌患者,呈上皮细胞样。HCCC-9810细胞染色体模式数为71.但其染色体数目可以在22-117的范围内变动。HCCC-9810细胞倍增时间为20.4小时;细胞内AFP、CEA和CA19-9的分泌水平低,HCCC-9810细胞在裸鼠中的成瘤率为20%。

  种属:人

  年龄(性别):女

  组织来源:肝胆管细胞癌

  生长特性:贴壁

  细胞形态:上皮细胞样

  生长培养基:RPMI-1640+10% FBS+1% P/S

  培养条件气相:空气,95%;CO2.5%温度:37℃

  肝内胆管细胞癌是什么?肝内胆管细胞癌和肝癌是什么关系?肝内胆管细胞癌是由类似胆管的细胞组成的一类肝内恶性肿瘤。肝内胆管细胞癌在大多数人群是相对少见的肿瘤,是肝第二位的原发恶性肿瘤。肝内胆管细胞癌尤其是来自于小胆管的癌常不引人注意,直到肿瘤长大才出现症状。约15%的肝癌是肝内胆管细胞癌。在日本大阪,男性和女性所有肝癌中肝内胆管细胞癌占5%和12%,在泰国孔敬府,男性和女性分别占90%和94%。

  肝内胆管细胞癌的诊断 肝内胆管细胞癌的介绍肝内胆管细胞癌的诊断 肝内胆管细胞癌的介绍:

  原发性肝癌按病理分为肝细胞性肝癌和肝内胆管细胞性肝癌.其中,肝内胆管细胞癌(ICC)系由肝内胆管上皮发生的1种原发性肝癌,约占原发性肝癌的5%—15%。

  根治性切除是最佳的治疗手段.由于ICC比较少见,在临床诊治过程中,容易发生误诊漏诊由于临床表现缺乏特征性、实验室检查阳性率不高,影像学检查仍然是目前术前诊断ICC的重要方法.ICC在CT上常表现为低密度、等密度或混杂密度肿块.

  瘤体所在肝实质胆管扩张,肝叶萎缩,邻近包膜回缩.并常可合并肝胆管结石.而其典型增强扫描表现为:增强扫描动脉期和门脉期均无明显强化,但延迟扫描见肿瘤强化,较邻近肝密度高.

  智立中特(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质粒微生物资源的保护、共享和持续利用,围绕我国生命科学研究、生物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重大需求,探索、发现、收集国内外的微生物资源,妥善长期保存管理;在保证生物安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前提下,为工农业生产、卫生健康、环境保护、科研教育提供质粒载体物物种资源、基因资源、信息资源和专业技术服务。旗下质粒载体网是一款提供质粒载体展示及定制的专业型网站,由智立中特(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多家企业公司科研院校共同打造!主要展示了各种基因类型下的质粒载体!

  • 上一篇:银行过桥,选择宏森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信阳车抵贷公司
    信阳车抵贷公司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哪家靠谱?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电子元器件知识】- 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有哪些
    【电子元器件知识】-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公司需要资料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