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景甜商务合作经纪公司

[!--sitename--]
微信:13122772029
QQ:
手机:13122772029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上海 时间:2023-03-18【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景甜经纪人梁俊:13122772029(微信同号),目前合作经纪公司:图治上海文化传媒,[明星广告代言] [直播带货] [影视版权授权][平面代言] [肖像代言] [翻包拍摄] [明星演出] [微博推广] [小红书推广] [录制祝福语视频等] 。


景甜(Jing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2006年,凭个人首张专辑《你是谁》获首届 CCTV中国文艺榜内地音乐女歌手季军。2010年,出演电影《我的美女老板》,逐渐崭露头角。2013年,其主演的《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三部电影,并获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好莱坞国际演员奖”。2014年,主演电视古装剧《班淑传奇》;同年,被光明日报聘为“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公益活动形象大使。2016年,在《中国慈善家》之中国慈善名人榜中排名第25位;2017年,出演古装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吴兴才女沈珍珠; 2018年1月1日,获得2017国剧盛典青春人气女演员荣誉。2020年9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流光之城》开机,在剧中饰演冯世真。

 

  • 上一篇:徐海乔商务合作经纪公司13122772029
  • 下一篇:张铭恩商务合作经纪公司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信阳车抵贷公司
    信阳车抵贷公司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哪家靠谱?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
    【电子元器件知识】- 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有哪些
    【电子元器件知识】-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公司需要资料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