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分类信息分类目录

张铭恩商务合作经纪公司

[!--sitename--]
微信:13122772029
QQ:
手机:13122772029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上海 时间:2023-03-18【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张铭恩经纪人梁俊:13122772029(微信同号),目前合作经纪公司:图治上海文化传媒,[明星广告代言] [直播带货] [影视版权授权][平面代言] [肖像代言] [翻包拍摄] [明星演出] [微博推广] [小红书推广] [录制祝福语视频等] 。
 

张铭恩(1995年5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0年,因在儿童情景剧《疯丫头第二季》中出演慕容一角触电荧屏,后凭借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而走红。2020年10月2日,参加的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

  • 上一篇:景甜商务合作经纪公司
  • 下一篇:上海外港华奥拖车报关好价就要一呼百应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信阳车抵贷公司
    信阳车抵贷公司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大鼠肝癌细胞MH3924A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承高温润滑脂
    供应德驰滚塑机滚动轴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哪家靠谱?
    济南开发小程序的公司
    【电子元器件知识】- 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有哪些
    【电子元器件知识】-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公司需要资料
    转让北京私募牌股权照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2 zgflw.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分类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9404号-10